冥王星逆行对射手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射手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射手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射手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2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射手座):养成储蓄习惯,先节流再考虑开源。

  冥王星从2008年以来停留在射手座的财帛宫,通过环境带来的影响,改变着你的消费观念,也令射手座善于花钱、并且懂得用有限的金钱为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活,你可能从很早开始就有赚钱的观念,受到整体环境影响,却往往会呈现过度消费、预先消费的情况,在每年冥王星逆行的半年内,经济方面的亏空会呈现更为明显,特别是2017年土星也进入财帛宫后,相关的问题会加剧,最终在2018、2019年呈现更严重的姿态。而今年木星再度来到财帛宫,与冥王星相合,在冥王星逆行的未来半年内,通过整体环境带来的变动,会要求你改善以往不合适的消费习惯,真正学会务实的看待生活,为自己储蓄金钱作为物质方面的安全感,否则在未来半年内会暴露更严重的经济问题,甚至可能因负债而有官司纠纷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