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3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天蝎座):留意身边的人事变动,把握新的机遇。

  冥王星在现代占星是天蝎座的守护星体,从2008年以来始终停留在你的交流宫内,通过身处环境带来的变动,帮助你接触不同的阶层,也在学习如何与不同类型的对象沟通,这些年是积累经验的阶段,你也有望在环境中遇到能帮助你的对象,并通过身边的人际关系受益。每年冥王星在交流宫内的逆行,会起到反思、思考的作用,也令天蝎座洞察身边的人与事,容易发现被隐瞒的秘密,或是在交流中有意见不合的倾向,而今年木星再度回到交流宫,与冥王星相合,未来半年内在冥王星逆行的社会影响下,会进一步暴露与金钱、回报、公平与否有关的问题,天蝎座也可能会因为此类事件选择新的就业方向、或交友圈子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