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天秤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天秤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天秤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天秤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4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天秤座):保护家庭资产,关注环境带来的影响。

  2008年冥王星来到天秤座的家庭宫,令天秤座更倾向于在熟悉的环境内生活,而每年历时五、六个月的逆行,会对天秤座身处的社会环境造成影响,令你需要依靠长辈、权威人士带来的资源,也难以摆脱他人带来的限制。在2017年土星进入家庭宫后,与家庭共生的倾向会越来越明显,特别是2019年土星与冥王星相合,令天秤座有回到父母身边生活或接班的想法,也容易获得物质方面的资助,有购房、结婚方面的计划。而今年木星在12年后重新回到家庭宫,与冥王星相合,在冥王星逆行期间提醒你保持务实的心态,选择更稳定的生活,你也容易与身边人围绕家庭财产、房产等问题有所争执,甚至有法律方面的交涉,凡事考虑好后果再做决定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