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7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巨蟹座):重视环境影响,改善与身边人的相处方式。

  从2008冥王星进入巨蟹座的伴侣宫开始,环境会要求你用“成熟”方式去处理关系,却往往令你忽略自己的感受,你会把情感、合作关系作为人生的重点,也一直希望能从身边人处获得安全感及稳定的生活,但往往事与愿违,整体环境带来的影响,会令每个人更重视自己的感受,而巨蟹座也一直在循环着妥协、忍让的“成熟”规则,并且在冥王星逆行的大环境下,借由某些事件最终爆发自己的情绪。从2017年开始,随着巨蟹座懂得在乎自己的感受,情况会逐渐好转,但情感关系可能会因为你不再愿意迁就而呈现冰点,在2019年会暴露相关的问题。今年木星再度回到伴侣宫,与冥王星构成合相,在未来半年冥王星逆行的影响下,会要求你在衡量身处的环境后,与伴侣正视在生活、社会方面存在的压力,缩短差距,明确对彼此的责任感,否则分开未必是坏事,反而会成全彼此,避免互相拖累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