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10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白羊座):留意事业方向在未来半年内的变动。

  冥王星从2008年以来,始终在白羊座的事业宫内逆行半年左右,要求你回顾在社会、事业方面存在的问题,也要努力在世俗社会中寻求立足点,去实现自己的价值,向外界争取合适的机会,去年有很多白羊座已经开始有意识的改善不满现状,也会更多考虑个人的感受。12年在占星学中是一个循环,木星在12年后再度来到事业宫,意味着今年对白羊座来说,事业方面会面临更多的压力及调整,在未来半年内,你也要重视对社会、家庭、身边人应尽的责任,避免再被他人误导而重蹈覆辙,也要留意与资金、经济相关的问题,追讨应获得的利益,否则可能会被目前的行业或环境所淘汰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