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6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狮子座):调整就业方向,凡事学会求稳。

  冥王星从2008年进入狮子座的工作宫开始,受到就业环境的影响,你的工作面临着较大的调整,出现新的机遇及考验,而每年冥王星在工作宫内的逆行,也会给予你压力,需要去平衡与年长人士间的关系,也可能被负荷过重的工作量,狮子座容易在逆行阶段暴露与工作相关的问题,或是因承受不了压力而生病,你也需要寻找合适的减压渠道,否则可能会因发泄方式不佳、或迁怒他人而被人非议。从2019年土星与冥王星相合开始,狮子座会进入新的转型阶段,也会承受更多的压力,而2020年木星与冥王星构成合相,在未来半年冥王星逆行期内,会要求你留意在工作中与资产、金钱、收益相关的内容,也可能面临新的职位,或准备创建自己的团队,但凡事求稳才能避免受到环境的冲击,否则可能会面临被人取代的情况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