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8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双子座):关注与投资、理财、债务有关的问题。

  2008年冥王星进入双子座的疾厄宫后,每年均会逆行半年之久,影响你的就业、投资环境,也间接提醒你留意与投资、合作、借贷有关的事务,并学会掌握自己的经济来源,避免被他人局限。每年在冥王星逆行期间,你所身处的行业环境会受到较大的变动,而在12年后木星再度来到疾厄宫,也令你更重视与金钱、地位有关的机遇,只是仍受限于环境影响,很多事务会呈现棘手、复杂的一面,也容易令你因轻信他人而蒙受经济方面的损失。今年木星与冥王星构成合相,在冥王星逆行期间,会再次要求你重视与合作、投资相关的事务,在未来半年内也要学会亲力亲为,用更务实的方式去争取自己的利益,解决与债务有关的问题,否则可能会因负债,而影响到后续的事业走向及业内评价,部分双子座甚至会有牢狱之灾。双子座也要警惕与情色有关的事件,避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