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11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双鱼座):重视身处的人际圈子,学会正视真实的自我。

  从2008年冥王星进入双鱼座的人际宫以来,你的生活会受到环境的变动,有更换生活所在地、转学、搬迁的情况,也会因此认识新的朋友、融入新圈子,通过与他人的对比,可能会暴露在物质方面存在的差异,在每年冥王星逆行的约半年时间内,也容易令双鱼座产生攀比、竞争的心理,想要通过展现自己的能力去获得他人的认可,但反而适得其反。随着2017年土星来到双鱼座的人际宫,相关的倾向会愈加明显,2019年土星与冥王星构成合相,在逆行阶段加深理想及现实间的差异,影响到你与他人的沟通能力,人际圈子会变得更为狭隘,也容易与一些人与事决裂。好在2020年木星重新回到人际宫,与冥王星相合,要求双鱼座调整对外的相处方式,也要改善在人际方面存在的问题,在冥王星逆行的未来半年内,尽量保持真实的自我,会更容易为你带来他人的好感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