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魔羯座的影响(图)

冥王星逆行对魔羯座的影响(图)
2020年04月25日 10:52 新浪星座
冥王星逆行对魔羯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魔羯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1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魔羯座):把握环境带来的机遇,随时调整个人状态。

  冥王星在2008年开始于魔羯座的命宫内停留,通过社会、整体环境带来的变动,让你经受较多人情世故的磨练,也更懂得如何去把握自己的生活,有些已经成为过去的遗憾无从改变,你仍可以把握未来的机会。从2017年土星进入命宫开始,魔羯座会面临较大的压力,既要为自己选择未来方向,也要面对、承担家庭带来的限制及责任,而2018、2019年对魔羯座来说,是见证成长及洞察内心需求的阶段,在过去几年的冥王星逆行中,通过生活环境的变动,你也会考虑如何为自己争取更好的生活环境。木星在12年后再度回到命宫,与冥王星相合,帮助你重新审视环境,寻求自我价值,而在冥王星逆行的未来半年内,既会出现新的转机,也要求魔羯座对现有的生活予以割舍,调整好个人状态,才能避免被环境所影响。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