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羯座本周运势(图)

魔羯座本周运势(图)
2020年10月16日 16:20 新浪博客
魔羯座本周运势魔羯座本周运势

  魔羯座

  本周来电情人:天蝎座

  你的本周财神:射手座

  本周爱情幸运物:银戒指

  本周幸运日:周一

  整体运势:

  意想不到的问题接二连三来到本周魔羯座的工作/生活中,压力剧增。周日,面对复杂又棘手的任务,你倍感压力,总觉得无处下手,很是苦恼。周一周二,把充实自我、超越自我,作为近期目标,你会有不一样的经历和收获。周三到周五,压力越大,你的发挥就越不理想,很容易在人前拘谨忐忑,放不开。周六,烦心事太多,你不想再跟人多说几句,只想通过独处来“回血”。

  爱情运势:

  本周魔羯座的恋情进展不顺。单身者,喜欢的人似乎永远在忙,每次都拒绝你的邀约(一起外出吃饭、看电影之类的),让你闷闷不乐。有伴者,繁重的任务,让你不由得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自己的事业/学业上,难免会对爱人有所忽视,约会时也总是显得很冷淡(有事挂心),你们之间的感情自然也就很难升温。

  财运分析:

  本周魔羯座实际收益和你预想中的收益相差甚远,让你备受打击;某人(可能是你的同事)在犯错后,把“锅”甩到你头上,让你既迷惑又愤怒,承受或大或小的经济损失,更让你郁闷。

[白羊] [金牛] [双子] [巨蟹] [狮子] [处女]
[天秤] [天蝎] [射手] [魔羯] [水瓶] [双鱼]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