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本周运势(图)

水瓶座本周运势(图)
2020年10月16日 16:20 新浪博客
水瓶座本周运势水瓶座本周运势

  水瓶座

  本周来电情人:射手座

  你的本周财神:魔羯座

  本周爱情幸运物:便携式加湿器

  本周幸运日:周日

  整体运势:

  本周水瓶座运势下跌。周日,有自信能胜任某项工作,不妨毛遂自荐,让大家看到优秀的你。周一周二,努力发扬自己的优点,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,你会越来越进步。周三到周五,他人对你的评价让你不满意,你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像他们评价的那样;精力不足,根本不足以完成某项任务,挫败感也由此而来。周六,共事伙伴自己犯了错,却还拿你当出气筒,搞得你很是不爽。

  爱情运势:

  本周水瓶座努力表现,却始终得不到在意之人的认可和信赖,心理负担明显加重。单身者,尽管你已经绞尽脑汁、使出浑身解数,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自己的优势和长处,但对方就是没有给你期待中的肯定和好感,让你失望。有伴者,试着戒掉自己的坏习惯(对你来说,其实很难),但另一半还是对你不满意,总觉得你还可以更快速地“华丽转变”。

  财运分析:

  本周水瓶座急于发表自己的投资意见,结果因为讲错话,而闹了笑话;在意的人为你花钱时显得有点小气,这让你有点失望,没想到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竟是如此的地位。

[白羊] [金牛] [双子] [巨蟹] [狮子] [处女]
[天秤] [天蝎] [射手] [魔羯] [水瓶] [双鱼]

今日看点
有料GIF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