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水瓶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12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水瓶座):关注情绪问题,合理的解决往事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水瓶座的隐秘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重视个人的情绪状态及真实想法,也需要留意往事带来的影响力。而今年对于水瓶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情绪感受、真实想法、旧人旧事方面存在的问题,近期可能会有与故人重逢的机会,也会给予自己彻底解决往事的倾向。经历过这么多年的磨练,水瓶座的情绪及心态会更为稳定,但你依然要力求更稳定、务实的生活方向,才能帮助你拥有更好的转变,去平衡在生活、经济、情绪方面存在的压力,否则仍可能会面临往事带来的打击,甚至再度有类似的隐患及矛盾点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