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处女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5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处女座):关注情感需求,改善亲子及情感关系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处女座的恋爱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关注个人择偶观念、情感及感受,也要重视与恋人、子女间的关系,以及用合适的方式应对个人的兴趣爱好。而今年对于处女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情感方向、兴趣领域、亲子关系方面的变动,你也需要重视既往存在的问题,可能要处理从2010年以来始终存在、未得到解决的问题,例如说结束长期但并不合适的情感关系、放弃无谓的爱好,以及改善与子女、恋人、朋友间的相处方式。你会用更现实的角度去看待情感关系,也会希望用自己的方式,去改变你认为的、对方并不合理的习惯或爱好,但实际上反而可能会带来阻碍及分歧,要用恰当的方式去了解对方的需求,才能拥有更稳定的亲子及情感关系。处女座会有因兴趣爱好而过度支出的倾向,可能会投入较多的精力与金钱,也容易将爱好发展为职业,甚至有辞职、投身于此的倾向,但这可能不是理智的选择,你需要明确适合且能带来稳定生活的方向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