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天蝎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3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天蝎座):关注短期方向,留意身边的关系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天蝎座的交流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关注短期内的规划,留意身边的人与事,会为你带来相关的消息,也会让你用更清醒的方式,去认知身边的人与事,划分自己的圈子与界限。而今年对于天蝎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生活周边、身边的人际关系、短期方向上相关的往事,容易汲取当初的教训及经验,也可能会有重复性的事件出现。你需要学习在不同的环境内,与不同类型的人打交道,也要去反思、考虑自己十二年来的方向是否是有问题的,要学会为自己重新规划务实、稳定的方向,按部就班、从短期的计划上完成,部分天蝎座会离开原有的生活环境,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,但依然建议寻求务实可行的方向,获得稳定的收入,才能为你带来切实的保障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