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狮子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6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狮子座):重视职场方向,关注压力问题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狮子座的工作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关注职场中的变动,留意工作环境内的限制及问题。而今年对于狮子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工作环境、职场中人际关系、方向方面的影响,未来五个月内可能会有类似的情况、事件发生,或是要应对从2010年以来始终存在、未得到解决的工作问题。你可能即将面临转型期,或是会更换工作、或离开长期的工作环境,但目前仍是建议寻求稳定的阶段,任何冒险性质的变动,其实反而容易带来物质、经济方面的压力或牵制。只是狮子座也要关注个人的健康及情绪问题,同时合理安排工作方面的计划,否则容易因疲惫累倒,或是在未来几个月内与同事、下属、客户有严重的冲突,若是你渴望拥有自己的团队,需要身体力行的去做出更多努力、让他人接受,否则可能会经历被淘汰、取代的倾向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