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巨蟹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7宫内逆行(太阳上升在巨蟹座):留意稳定关系方面的变动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巨蟹座的伴侣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关注稳定关系--不论是情感、合作及竞争关系,都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,继而有较大的变动。而今年对于巨蟹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稳定关系方面的影响,汲取既往的经验,避免重蹈覆辙。你也需要用更成熟的态度去面对情感与生活,明确个人在情感方面的需求,保持独立的人生观,防止对他人、甚至是伴侣或搭档过度的依赖,才能让彼此维持更稳定的关系,否则可能会结束不合适的关系或合作,双方也需要面对物质、现实、责任方面的压力及考验。巨蟹座会把自己的感受放在首位,也懂得在情感、合作的过程中,为自己谋求权益,这会是好的过程,但依然要注意沟通方式,避免在原则性的问题上与伴侣、搭档有冲突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