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白羊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10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白羊座):关注未来半年的事业方向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白羊座的事业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关注在社会、事业、行业内需要应对的问题,留意相关的限制与约束。而今年对于白羊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事业环境内的变动,可能会经历类似的事件,或是依然要留意当初未得到解决的问题,也要用更务实的心态去面对生活。你会更明确自己的事业方向,去留意在世俗环境中需要面对、接受的压力及考验,未来半年内也需要面对很多与外界、环境相关的调整及压力,例如说行业内部调整、公司资源重组,需要明确个人的优势,否则可能会被现有的环境或行业抛弃。不论在任何事务上,白羊座需要确保个人的稳定权益,也要重视与金钱、资金相关的问题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