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双鱼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11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双鱼座):改善人际问题,选择适合的朋友及圈子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双鱼座的人际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留意人际关系、环境方向上的变动。而今年对于双鱼座来说,你的生活依然会受到环境方面的影响,有变更生活、学习地点,转学及搬迁,以及离开原有生活环境、接触新圈子、新关系的倾向。只是双鱼座依然要平衡、处理在财务方面的问题,避免有与他人过度对比、攀比及竞争的倾向,否则依然会承受较多不必要的压力,也容易有经济方面的负担。你容易遇到与他人相处中的纠纷及困境,保持真诚、诚恳的心态,会帮助双鱼座解决在人际方面存在的麻烦,否则未来几个月内,双鱼座可能会被卷入与人际相关的是非中,也容易受到相关的抨击或指责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