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双子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8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双子座):明确资金、应有回报方面的权益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双子座的疾厄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关注在合作、投资、就业环境方面的压力,也会要求你谨慎应对、解决在合作、投资、借贷、税收及债务方面存在的问题。而今年对于双子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相关方向上的影响,可能会经历类似的事件,或是依然要面对、处理当初未得到解决的种种问题。实现财务自由才能避免受制于人,因此在未来半年内,双子座会有较为强烈的合作、赚钱意识,也会拥有开始新合作、投资的机会,只是依然要谨慎处理相关的事务,避免轻信他人的承诺,否则有被骗的风险。对于双子座来说,在冥王星逆行期间,也容易经历环境方面的重大变动,可能会因此有经济方面的损失,或是要面对与维权、债务、金钱相关的事务,需要提高警惕心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