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王星逆行对金牛座的影响

冥王星逆行对金牛座的影响
2022年04月29日 17:04 新浪星座 微博
冥王星逆行对金牛座的影响冥王星逆行对金牛座的影响

  冥王星在9宫内逆行(太阳、上升在金牛座):重视长期方向上的调整。

  从2008年以来,每年冥王星均会在金牛座的迁移宫内逆行半年之久,虽然不会直接对个人造成影响,但依然会从侧面角度,提醒你关注在学习、发展、成长环境内的调整,也要关注长期性质的目标及方向。而今年对金牛座来说,未来五个月内,需要回顾2010年在长期方向上的变动,可能会经历类似的事件,或是依然要面对、处理当初潜在的问题。你会更关注对个人生活、方向上的管理,未来半年内也会有与外地、外国相关的旅行、进修、考察、留学或发展机会,拥有实现梦想、提升自己能力的契机,也可能会变更生活、发展地点,但依然要建立在稳定的现实基础及生活之上,先衡量环境内的制约,重视在资金、物质、经济方面的压力,才能帮助你改变不满的现状。

有趣的微博

实用工具
新闻排行榜
星盘分析
情侣预测
生日性格
生肖血型
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