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15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09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15)
魔羯座对星座一点都不感兴趣,他觉得那个女孩有点无聊

  “你是什么座的?”坐在旁边的女孩问她。

  这是一部青春小说的座谈会,城市里最当红的文学名流都被请了来,处女座当然也在其中。问话的女孩是个记者,很无聊地坐在处女座的旁边。对她来说,被请了来,又受了人家的礼,总不便即走,所以尽管最后只能是一篇两百字的小报道,现在还是得坐一会儿。她第一次见到处女座,但已经久仰了,就以时下最流行的方式,对处女座打了个招呼。

  这个圈子里,真正的美女是有别于一大群“气质美女”的稀有动物,自然会有各种各样版本的传闻流传开来。

  “

处女座。”

  “啊,好象不太像呢。”

  “哦?”

  “处女座不该是奉行完美主义的人吗,如果是那样的话,你的学生一定不会有现在这么舒服的吧。”

  “这……好象是两回事吧。”和刚见面的人扯到这个话题,让处女座稍稍的觉得不太舒服。

  “真是难打交道的人呢,怪不得还没找到老公。”女记者心里咕哝了一番,不再和处女座搭讪,专心听正在发言的中年评论家说些什么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