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51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11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51)
魔羯座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错,胸闷无比

  “怎么现在才说?”完全出乎魔羯座的预料,处女座的脸上明显露出不悦的神色。

  “事情来的比较急。”

  “急?昨天都没听你说。”

  “今天刚定下来,我想定下来才和你说的。”

  处女座不说话了。

  “喂?”

  “喂?怎么了,生气了?难道要我事事都和你汇报啊。”

  “谁要你事事汇报,你以后什么都别跟我说。”

处女座淡淡说。

  “我这不是跟你说了嘛,想让你高兴一下,你还想怎么样啊。”魔羯座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错,胸闷无比。

  “声音那么响干什么,买单了。”

  魔羯座一阵窝火,就算对象是处女座,这种毫无来由的脾气,他也不想一直把软话说下去。

  处女座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。刚才吃饭前,魔羯座居然又在喝茶的时候把勺子放进茶杯里,吃饭的时候,嘴里咀嚼的声音大概邻桌都听得到,已经记不清说过他多少遍了。后来又忽然说出换工作的事,他到底有没有重视自己啊,都办完了才说,不爽的心情一下子爆发。可是又不能告诉魔羯座为什么,那岂非显得自己太过小气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