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27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10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27)
处女座以前不知拒绝过多少男人形形色色的邀请,男人沮丧的神情,已经看得多了

  处女座在办公室里坐了一个多小时,看了一叠报纸。她扫了一眼墙上的精工挂钟,两点半。她拎起包,走出办公室。

  走在F大漂亮的林间小路上,处女座想起了那个窘迫的保险代理人。刚才自己好象挺过份的,自己心情不好,让他撞到枪口上了,满冤的。现在想想,有点过意不去。要是再见到,和他打个招呼。不过估计是不会再见了,哪有这么巧。

  走在学校里不时有人和

处女座打招呼,出了校门就是公车站,处女座没有等多久,一辆无人售票车就缓缓驶来。

  处女座想着心事,忘了在上车之前把公交预售票找出来拿在手里。上了车,站在车门口的投票箱前,才想起来,手忙脚乱地翻开包,却发现那个小本本没有在它通常该在的时候。这时候才隐隐约约想起来,好象刚才顺手放在办公桌上了。

  处女座占着位置,后面的人只好侧着身子挤上来。处女座赶紧找零钱包,这时候她觉得自己的包实在是太乱了,又是书又是皮包又是化妆品,就是找不到那个超袖珍的小零钱包在哪里。

  “我帮你付吧。”刚刚挤过处女座身边的一个男人把两张预售票扔进箱子。处女座吁了口气,转过头去,看见魔羯座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