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38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10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38)
他曾经勇敢地向处女座进行试探

  处女座往自己的背后多加了个枕头,使自己感觉更舒服些。每晚睡前,她总要找本书翻翻,有时候书比安眠药的效果还好,淡黄色的床头灯光下,常常看几十页就有了倦意。当然,也会有把整本书都看完还精神奕奕的时候。

  埃科的《玫瑰的名字》,不错的小说,但处女座却看的有些烦躁。

  原本是因为补偿的心理,才愿意向魔羯座购一份保单,可没想到这个做保险的男人真的帮她解决了大问题。

处女座的朋友圈子里,本没有像魔羯座这样的人,有时候碰到了也不会深交,前些日子魔羯座一直打她电话,以处女座的敏锐,当然不会觉查不到这个男人背后的情愫,开始处女座接电话是因为补偿心理的延续,而后是因为魔羯座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借口。

  可是刚才,魔羯座又打电话了。

  当魔羯座以似巧实拙的方式说出“象你这样漂亮,一个人住没人照顾可是很危险的”时,得到的答复远比问题更明了“我是没有男朋友,不过已经习惯了,觉得挺好”。通话很快就结束了,这是两个人煲电话粥以来最短的一次。

  已经算是把话说开了吧,那明天,他还会打电话吗?处女座熄了灯,把自己裹进毛毯里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