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19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09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19)
她已经成功地把绝大多数学生的注意力转移到他们该在的地方

  处女座的暑期过得很愉快,可以每天安静地呆在家里看书,快要开学之前,还去东海的一个小岛上渡了一个星期的假。

  只可惜这样愉快的心情,在再次开始工作不久后,就荡然无存。

  处女座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受到这样的挑战。

  许多学生很喜欢

处女座,并不仅仅因为她是位罕见的美女教授。

  处女座的课,是不用教课书的,当然更没有什么教案,娓婉动听的声音带出天马行空的内容,并且会随时停下来和学生在某个问题上深入下去。这种源自欧美的开放式授课,对于教授的学识有着极高的要求,处女座无疑有这样的实力,所以她选择这样授课。

  这样子的授课,原本是在带研究生时才会采用,但一年之前,处女座把原先的教案扔开,开始为她所有的本科学生这样上课。如此一来,处女座可以把备课和她日常阅读融合在一起,凭她惊人的记忆力,不再需要在上课前花太多的时间。

  课堂之上只有对话,课毕没有作业,学生为这样轻松的课程叫好。处女座一直为她的这项变革而骄傲,当她在英国读书时,曾从中深深获益,她觉得只有这样,才能真正将一堂课变成一场精神上的盛宴。

  可变革从来都会遇到阻力的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