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48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11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48)
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意外

 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意外,魔羯座和处女座终于走到了一起,应该说,如果没有那天晚上的意外,结果将会完全不同。虽然魔羯座一定会坚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,可是最后只能是一方面对对方长时间的不在家深感疑惑和挫折,别一方面由烦恼而终至厌恶。

  一起出去吃饭,看电影,窝在

处女座家看电视……经过了长达半年的蕴酿之后,两个人的关系一旦开始进展,速度就足以让每一个追求过处女座的男人大跌眼镜。

  老实说,一直到现在,处女座有时一个人的时候,还想不通为什么会选择魔羯座。从各个方面讲,魔羯座和她预想中的男友都相差甚远,他的学历,他的学识,他的地位,他的收入,甚至于他的外貌。可就是发生了,没有道理可讲。处女座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理智的人,为什么在那一晚的慌乱之后,她就很难再拒绝魔羯座?

  魔羯座觉得很幸福。是的,如果他不是魔羯座,而是双鱼座,或者是巨蟹座,就会完全陶醉在巨大的幸福中了。如梦幻般的恋爱,已经发生了。可魔羯座是魔羯座,所以除了幸福之外,还有……还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,尽管魔羯座不愿意承认这一点,但这种微妙的感觉使他无法完全把自己投入到幸福之中去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