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57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12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57)
这么不讲道理,看来女人都是一样的

  “反正还有一两个星期,过两天我和系主任说一下,看看有没有人能代我的课再说。”冷战了十分钟之后,处女座说,她觉得自己刚才是有一点点赌气,谁让这个魔羯座一点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。

  “哦。”虽然知道处女座已经不再坚持刚才的无理,可这样的回答依然让魔羯座高兴不起来。真是的,书读了一大堆,还这么不讲道理,看来女人都是一样的。

  “学校里的事,搞不定我来帮你想办法。”魔羯座说。

  

处女座的眉头微微皱了皱。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听魔羯座说类似的话了,她不喜欢有人在她的专业里指手划脚,哪怕是魔羯座,哪怕魔羯座已经帮过她一次。虽然她也常常把学校里的事告诉魔羯座,但那只是需要一个听众而已,魔羯座却总是会错意。

  “星期五晚上我有个同学会,我香港的同学回来了。要么,你和我一起去?”

  “好啊。”魔羯座的脸上这才露出了一丝笑容。先见同学,该算是见父母的一个前奏吧。

  处女座却在想,香港的那个同学去年打电话来的时候,自己和魔羯座比陌路人熟不了多少,电话一挂,自己的生活就起了这么大的变化。而她一直说要来,却拖到了今年。这世上的事情,真是难以预料啊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