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 > 星座频道 > 正文

当魔羯遇见处女(28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5年10月09日 16:10 新浪星座

  

当魔羯遇见处女(28)
“我干什么这么鬼鬼祟祟,又不是我要跟踪她,是巧合,巧合而已。”

  在魔羯座心情转好,往校门口走的时候,看见了处女座的背影。这时候他心里涌起难以言说的感觉。魔羯座不打算让处女座看见自己,否则会很尴尬,所以就远远地跟在她后面,走出校门。

  麻烦的是,魔羯座发现在出了校门之后,彼此的目的地还是一样的,都是公车站。他看到处女座上了车,那一辆车本来并不是他要坐的那一路,可是路线差不多,坐这一辆的话,稍稍绕一点路,也没什么大碍。更重要的是,魔羯座这个时而迷信时而不迷信的家伙,这时候正在心里悄悄琢磨:一而再再而三,这般巧法,是什么意思呢?

  所以魔羯座也跟着

处女座上了公车,这时候,他好象已经忘了刚才,还有上一次,他曾在这个美丽的女人面前吃了多大的苦头。

  看见处女座找零钱的时候,魔羯座一瞬间在心里作出了决定。这一定是所谓的缘分吧,如果是这样,就让我面对自己心里那个乱七八糟的感情,好好努力一次。

  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 [11] [12] [13] [14] [15] [16] [17] [18] [19] [20] [21] [22] [23] [24] [25] [26] [27] [28] [29] [30] [31] [32] [33] [34] [35] [36] [37] [38] [39] [40] [41] [42] [43] [44] [45] [46] [47] [48] [49] [50] [51] [52] [53] [54] [55] [56] [57] [58] [59] [60] [61] [62] [63] [下一页]


    新浪强烈推荐:运程速递快车
发表评论

爱问(iAsk.com)


 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


评论】【星座血型】【收藏此页】【 】【多种方式看新闻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


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  电话:010-82628888-5458   欢迎批评指正

新浪简介 | About Sina | 广告服务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律师 | SINA English | 会员注册 | 产品答疑

Copyright © 1996 - 2005 SIN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版权所有 新浪网